The broken song of a dying romanticist.

My Light.

你说,到底怎样算是浪漫的呢?


是 生命中出现的一点光亮,默默地崇仰着它,却放任它又从我们可悲的生命中流逝?


还是 不顾一切去追逐光明,去向着太阳奔跑,即使最终都遍体鳞伤,踉跄站起再笑着说“谢谢你来过”?




我推崇那无药可救的浪漫,极致的美和悲剧。可我在生活的甜蜜中逐渐深陷。是要迷失了自我?还是会找回我真实的模样?




我们看着对方,眼神交汇之处,放弃汹涌波涛。我心生欢喜,那样俗气,齁人的甜蜜。




终于,我们成为了我们最鄙夷的人。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伊莎贝尔的羽毛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